Computer Learning

Monday, October 09, 2006

BLOG 有啥不一樣------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新的東西.........
一開始,我根本是一直以為無名部落格是一樣的
不過接觸過後
我才知道
我錯了
兩個差好多喔
我覺得
我比較喜歡無名
可能是因為


1.生活週遭的朋友大家都是使用無名
對無名比較熟析
而週遭比較起來較沒人使用BLOG

2.部落格給我的感覺很陌生
加上BLOG有許多地方都是用英文顯示
內心就不自覺的產生了些許的排斥感
而無名則都是以中文顯示

3.無名讓我感到活潑好玩以及有趣
並在首頁上有許多的人事物標題
BLOG的首頁感覺起來是冷硬、無新鮮感、無趣

4.無名有許多有趣美麗的範本
又可以自己修改許多可愛不同的背景
而部落格的選擇相對之下很少
感覺大家的背景都大同小異,一直重複

5.無名感覺就像自己的小窩
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放上去
照片、音樂、動畫........等
blog則覺得比較注重在文章的地方
感覺比較像是專門在寫心情日記或者是文章

6.無名在左右手邊都有貼心的行事曆日期..等
而部落格則沒有

7.無名在寫文章時
不論何時都可以複製
而部落格則不行
連自己在寫時都不行
這一點讓我很驚訝

8.無名的好友只要你有他的帳號
你就可以立即把他加為你的好友
但是BLOG必須輸入E-MAIL且要當事人同意
才可以把它變為好友
所以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發現
如果你的好友在你的部落格裡留言
你可以改它的留言
而無名則不可以


.......... ............
以上是我小小的以我自己使用上來比較
但是比較起來
真的覺的無名比較好用
可是
我想可能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自己還不熟練的關西
必須經過一段時間
讓自己好好的去摸索
說不定我也會發現blog的好處
說不定我會愛上使用部落格
也不一定唷
而我也會用的來挖掘它的好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