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Learning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神奇的 FLICKR


最近
大家都流行在做flickr
而我當然也來一起玩玩看囉
一開始
還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
因為都是英文的東西
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但是後來經過佳雯的指導
還有佳雯的網站
都非常的的清楚
讓我發現其實flickr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難
而且它不僅僅可以讓你簡單操做更讓你有邁入
國際化的感覺



因為使用flickr可以讓你看見其他跟你一起使用flickr人的照片
真的還滿好玩的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而且我覺得flicKr比無名使用來的簡單
只要你先知道使用方法
突破英文 的障礙
flickr對我們來說簡直輕而易舉
因為我覺得它的設計非常的人性化
都是直接抓直接放
甚至要改開頭或著是寫內容
都可以直接進行
不用拐彎抹角
真的很不錯而就算要分享到你的地圖上
也只要把照片
抓到你想要放置的地點
分享的地方就可以
真的很頗方便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研究看看唷!

而且
我發現部落格一個超級酷的功能
讓我有想使用他且覺得它真的不錯ㄟ
那就是
我可以把我像要給我遠在南非的親人
他們想要觀賞的照片
放在我們兩約定好的位置
這樣他就可以快速的看到
我想給他看的照片
這樣不僅僅擺脫了以往
照片上傳不了
不然就是顯示不順利的困擾
不僅僅可以讓我們雙方都可以輕鬆看到這片
更是省時又省力呢!
真的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1 Comments:

  • At 1:12 AM, Blogger YKLee said…

    英文能力是從生活中累積而來的, 而不是從課堂中獲得的!

     

Post a Comment

<< Home